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政务要闻

市民政局举办安全生产月 安全万里行知识培训

发布时间:2020-06-24 14:10信息来源:字体大小: 打印

  6月23日上午,市民政局在17楼大会议室举办2020年安全生产月 安全万里行知识培训活动,邀请周军讲师做消防安全相关知识的培训。周军讲师主要围绕消防安全基础知识、近年来火灾案例、养老服务机构火灾特点和危险、如何有效避免、机构及其从业人员全面提升“四个”能力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和培训。

  培训会上,局办公室对全局系统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:一是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。要以最高的标准、最严的要求、最实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,确保我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。二是结合民政部、省民政厅、市安委办及市消安委办下发的安全生产三年行动方案,扎实开展各项安全生产专项行动,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,抓好各项专项整治工作。三是深圳已进入夏季,日照强雨水多,触电风险、电气火灾风险及汛期风险突出,要做好重点区域查险除险和风险防控,千方百计保障民政服务对象生命财产安全。

  市民政局相关处室、局直属单位及各区(新区、合作区)民政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培训。

1-市民政局举办安全生产月 安全万里行知识培训.jpg

  安全生产月 安全万里行知识培训现场

  (图/文 局办公室)

附件下载:

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