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政民互动 > 在线访谈 > 访谈预告

深圳市民政局关于开展“第九届中国慈展会和鹏城慈善创益空间专题”在线访谈活动的通告

发布时间:2021-06-03 17:53信息来源:字体大小: 打印

  我局定于2021年6月10日(星期四)上午10:30-11:30,在深圳市民政局网站(https://mzj.sz.gov.cn/cn/)开展“在线访谈”活动,围绕“第九届中国慈展会”和“鹏城慈善创益空间”主题与网民进行交流互动。届时,市民政局党组成员、副局长吴远翔,市民政局慈善社工处二级调研员钟礼银,市捐助中心主任张思全等同志将接受各位网友的提问并解答。

  欢迎广大网友踊跃参加,您的意见和建议可通过电子邮箱(sgc@mzj.sz.gov.cn)发给我们。征集时间:自征集之日起至2021年6月9日止。

  在线访谈地址:https://mzj.sz.gov.cn/hdjlpt/live/index.php?pid=1718

  深圳市民政局

  2021年6月3日


附件下载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