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政民互动 > 征集调查 > 民意征集

深圳市民政局关于公开征求《深圳市民政局关于调整高龄老人津贴有关事项的通知(征求意见稿)》意见的公告

发布时间:2019-05-24 17:08信息来源:字体大小: 打印

 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,市民政局研究制定了《深圳市民政局关于调整高龄老人津贴有关事项的通知(征求意见稿)》,拟对我市高龄老人津贴有关事项进行调整,现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及建议。

  一、征求意见时间:2019年5月25日至2019年6月8日(公告之日起15日内,以发送时间为准)。

  二、公众获得征求意见稿全文的途径:点击本文链接下载(附件)。

  三、联系部门及电话:深圳市民政局,25620354。

  四、公众提交意见的途径:可通过电子邮件(flc@mzj.sz.gov.cn)提交。如有提出意见或建议的社会公众,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,以便进一步联系。

  专此公告。

  附件:《深圳市民政局关于调整高龄老人津贴有关事项的通知(征求意见稿)》

  深圳市民政局

  2019年5月24日

附件下载:

附件:深圳市民政局关于调整高龄老人津贴有关事项的通知(征求意见稿).docx